close

幹,你有臉說我是鐵公雞?
我東西藏起來不給你用,你以為沒原因?
穿人家衣服、用人家東西,從來不收好弄好!
等我發現我的衣服時,已經變得像塊抹布一樣髒,我還得自己手洗!
要這樣使用別人的東西,誰還想借你啦?
換我用你的東西,你又在那邊該該叫,說什麼自己不會去買什麼的。
幹,你可以用別人的東西,別人就不能碰你的東西,是這意思嗎?
唸你幾句話,說我很愛計較。
幹,不要以為你是我老媽,你就可以這樣不尊重我!
現在的你,不照顧小孩,整天打電腦,跟一個廢物一樣!
我根本就不把你當作是我的老媽!我寧可我是單親家庭,我也不願有這種廢物老媽。

為什麼你就不能像別人家的媽媽一樣正常?為什麼你就是這樣讓我很丟臉!讓我很失望!為什麼你一定要變成這樣子?為什麼?不要我們,當初何必生我們!為什麼!!

幹,好幾次想自殺,都是因為你!
你又知道我的想法了?你又有想過要來懂我了?
你有嗎?你有嗎?你有嗎?問問你自己良心吧!

這樣的母親,我真的好失望好難過!

前兩年的母親節,那時候的你,跟現在一樣讓我很失望。
但是老爸說,好歹他也是你媽媽,別這樣。
於是我雖然不願意,卻還是從花蓮捎了封卡片回來給你。
隔年我回到高雄,我用我建教得來的薪水,買了你愛吃的蛋糕,還有康乃馨,還私底下偷偷教妹妹唱「聽媽媽的話」,很希望你變回以前的你,那個很愛我們,很照顧我們的你。

卻沒想到,你雖然感動,卻絲毫沒有改變。
我的心不停的淌著血。
而你卻一點也不知道,仍然痴痴地跟你網路上的老公談情說愛,沉迷在網路遊戲的世界中,不肯自拔。

為什麼,我得承受這樣的痛。
我的家庭,全都是瘋子!
我不要跟他們一樣,也成為瘋子!

我想當個正常人,過正常的生活,為什麼我這麼小的願望,卻沒有人能幫我實現?

於是只能窩在我的世界中,恣意的寫著小說,不停地婊那些霸凌我,而我卻不想與他們起衝突的人;不停地寫那些我不想提起的過往;不停地在寫的當下,默默的掉了幾滴淚。

十八歲這一年,又一次地,生命差點消逝。
好痛苦,我卻還是得撐下去。
為了跟死黨的約定--「未來,要共同開一間咖啡廳。」
所以我,不得不活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悅羽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