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野,你聽著。

聽到你家人發生那樣的事情,我真的很震撼。

也真的很擔心。

但是我知道,你比我更擔心。

畢竟你很愛家,更是顧家。

我知道你現在一定覺得心情亂糟糟,很煩很煩。

我也很煩。

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冷靜。

因為如果我也亂了,那誰來安慰你?

所以我要留著我的擔憂,幫你家的人祈福。

你也要加油,好嗎?

他們不會有事的。

 

我們學院的人也很擔心你,大家都拼了命在幫你們家祈禱哦!

小殤還說要折紙鶴,不過是拿零分的考卷折的……(趁機藏考卷

沒關係,我會幫你踹他的!所以不要介意- -+

我也打算弄點什麼給你,不過不知道弄些什麼才好。

名雪也很認真在祈禱哦!(雖然他不喜歡你占有我的感覺

雨雪什麼都不知道,你就原諒他吧...(嘆

女兒很難過,他有哭了呢!(這不說你應該知道= =)

其實我也很想哭(茶

但是還是省省吧我!哈哈!

 

唔,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。

只能說:

    童言無忌學院的全體成員,都會幫西野一家打氣加油的!

請西野一家加油!不要放棄任何希望哦!我們會幫你們祈禱的。

 

西野牧,我知道你很堅強。

加油哦!

 

                 By.真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悅羽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