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,那天寫個考卷,誰知道寫到一半我居然心悸?!結果就被抬到了保健室,最後送進榮總治療觀察。還好,不是抬著進去,躺著出來,否則我可能就對很多人沒得交代了。

* * * *

下午第一節,考中餐筆試。或許是剛睡醒,頭很昏沉,於是我趴著寫考卷,誰知寫到一半心跳就開始加速。怪了,怪了,考卷上又沒有讓我興奮的題目,是在加速個什麼勁兒呀?

最後我選擇我開始看著手錶讀心跳,沒讀沒事情,一讀我差點沒嚇死。挖靠,一分鐘心跳一百二十幾下欸!這也太快了吧?!後來我選擇撐著寫完那張考卷。

寫到最後,我開始感到呼吸困難,我的右手開始抓著我的心臟,左手撐著桌子,想撐到下課。

誰料我那班那口子,竟認為我在睡覺?靠哪邊走咧,有人用這姿勢在睡覺的?!你姑奶奶的,用這姿勢睡給我看呀!連監堂老師也這麼認為,於是大家便這麼討論起了我那獨特的「睡姿」,絲毫沒有人來看看我怎麼了。甚至坐在我附近的人,聽到我喘得老大聲,還笑得很開心,問旁邊的人能否如我一般,喘這麼大聲。我聽著他們嘻笑打鬧,人已經痛苦不堪了,還得被當笑話耍著玩!我對這樣的教育甚感失敗。

一直到下課鐘聲打了,剛嘻笑的男生就走了過來,踢了我的桌子,踹了我的椅子,叫我起床。全班的人也圍了過來,踢的踢、笑的笑,沒有人問我怎麼了。直到有一個同學覺得很奇怪,才來問我:「你怎麼了?」我用接近無力的聲音跟他說:「我,心臟不舒服……。」那個同學才開始喊老師。結果只有班上跟我比較好的兩個女同學來攙扶我下樓!到了三樓,恰好七班的人看見,而我們的監堂老師向七班的老師求救,七班的老師這才請一個男同學背我下樓至保健室。

後來到保健室,老師通知家長的通知家長;弄氧氣罩的弄氧氣罩;聯絡班導的聯絡班導,我當下心情真的很差,而且身體也實在是很無力。後來阿姨趕到學校,這才把我抓去高雄榮總掛急診。

 

住院大概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吧,我的好友就來跟我說,那天我被背去保健室後,我們那班的人在黑板上寫了滿滿罵我的話。

我鄭羽沁到學校,一天只做兩件事。1.上課的話,不是發呆睡覺就是乖乖聽課,再不然就是寫自己的東西。2.下課的話,不是去福利社,就是窩在位置上睡覺,甚至是跟朋友哈啦個幾句。從頭到尾,沒有去冒犯到我們班的任何人。他姑奶奶的,老娘還可以對天發誓呢!操。

當下聽到這件事情的我,決定我非得轉學不可。這樣的教育,實在是太失敗了!這樣的霸凌,學校竟管不著?這樣的沒人性,是學校給的教育嗎?我不說是哪間學校,只說大寮只有兩間學校的名字裡面有「英」這個字,但絕對不是輔英大學。哪間學校很清楚了吧?我能說什麼呢?哼。班上一堆流氓,假日都跟人約打架,在老師面前都裝很乖,私底下各各帶槍帶刀的,我都快讀不下去了,我就不信還有誰想進去送死讀那間學校的!要是他們早點送我去保健室,搞不好我可以不用住院。唉,這樣的人哪!真的是讓人十分的失望,失望透徹了!

 

唉,星期一,我不想去學校看到那些沒有人性的傢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悅羽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