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漫長的路途上,子怡一邊聽著韓悠的情歌,一邊看著窗外沿途的風景。

「不知道那個孩子會不會再次被欺負呢?」在心底留了這個問號給自己,卻又忍不住暗自告訴自己,那孩子會成長的。
子怡知道自己的個性有點雞婆,但她就是看不過去,身邊如果有這樣的事情,她總是第一個替人出頭的那一個。

沒多久,車停了,她也到站了。

就在她要下車的時候,被後面的人用箱子頂到背,失去重心的她,就這樣差點摔個狗吃屎。

「啊!不……不好意思,妳……沒事吧?」輕輕柔柔的,這似曾相識的聲音,讓她顧不及剛剛差點跌倒的憤怒心情。
韓悠?這聲音怎麼那麼像韓悠?

覺得聲音太像自己所迷戀的韓悠,所以忍不住轉頭一看--

大大的箱子後面,有位戴著笨重的黑框眼鏡,一頭雜亂的頭髮,看起來就是個靦腆斯文的男生。

也是啦……那個人氣網紅,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,真是傻了。
子怡嘆了一口氣,為了自己的天真癡迷感到悲哀。

「沒事,需要我幫忙嗎?」她微笑著問道。
「如果可以的話,當然希望有個人幫我。但……我怕耽誤妳的時間。」
子怡攤著手說道:「反正面試遲到了那麼久,就算晚一點到,也是一樣壞印象,不如幫幫眼前的人還比較實際點,哈哈!」

「是嗎?」他將手上的箱子放到了地上,再將放在地上的袋子交給了子怡。「那……那不好意思,麻煩妳了。」

就這樣,兩個人,一個抱著箱子,一個提著一堆袋子一起前進著。

「說起來,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。」子怡看著身旁的他。
「我啊?我叫做林軒。」林軒抱著箱子,很吃力的看著前方的路。

林軒?好熟的名字。

「忘了自我介紹,我是--」
「我知道,你是陳子怡,是今天要去悠閒咖啡館面試的人。」林軒打斷了子怡的話。

咦?這人怎麼回事?難道說……!

「啊!林軒!你是今天要面試我的人!」子怡突然想起來,難怪這名字好熟悉……。
「哈,不過我覺得妳不用面試了。」林軒笑了笑。

子怡這時覺得完蛋了,剛剛居然還對著林軒說反正都遲到了,晚到也是一樣壞印象這種話……。
唉,又要開始找工作了。

「不好意思……妳穿什麼尺碼的衣服?」

「蛤!?」突如其來的一句話,讓子怡都還沒回過神來。

「回答我就可以了。」

「S吧……」

「了解,明天開始上班,這次不要遲到囉?」
林軒把箱子放在地上,拿出鑰匙開門。

接著他轉過頭來,對著子怡笑著說:「啊,謝謝妳。東西幫我放在外面長椅上就好了。」

「呃……好的。」
子怡一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林軒,完全沒搞懂剛剛到現在,這中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?

不知不覺,子怡就這樣子,成為了悠閒咖啡館的員工了。
而且,她在老闆面前,還一點形象都沒了。

……我可以現在就辭職嗎?

「當然不可以囉,我很缺人手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悅羽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