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聽到了嗎?聽到了嗎?這裡是韓悠,快起床快起床!妳要遲到囉!」

「呵呵……王子……讓我再睡一下。」

「聽到了嗎?聽到了嗎?這裡是韓悠,快起床快起床!妳要遲到囉!」

「人家還想再睡一下……。」

「聽到了嗎?聽到了嗎?這裡是韓悠,快起床快起床!妳要遲到囉!」

「……。」

大概過了半小時,有人匆忙的從床上摔下來了。

「啊!!遲大到了!!」

揉一揉自己的雙眼,還有摔疼的屁股,勉強的爬到浴室門口。
進浴室前,還不忘看著手機裡的行事曆。嗯,今天是面試的日子。
沒多久,浴室便傳來了水聲,還有瓶瓶罐罐被粗魯放置的聲音。
目前的浴室裡,彷彿發生了戰爭。

「陳子怡!為什麼每次聽到王子叫妳起床妳還是會賴床啊!!」我們的女主角,一邊看著鏡子打理自己,一邊對著自己瞎抱怨。
不過,這也沒辦法,因為子怡可是王子的腦殘粉。

沒有一天會錯過王子的直播,王子錄的各種錄音,她都會拿來放進手機裡,用做手機鈴聲也好,起床鈴聲也罷。
這個母胎單身女,除了王子以外的人都沒有興趣。

沒錯,你可以說她就是個……

「我警告你,不要亂介紹我,否則我就要在這裡劇透了喔。」

……沒事,繼續看故事吧。


現在是早上八點,算是交通繁忙的巔峰時間。
但是子怡為了能夠面試上這份工作,所以自信滿滿的跟對方約了早上面試。

然後,就因為自己昨晚看直播看得太晚,而賴床賴到遲到。

「不是吧……。」

一輛公車呼嘯而過,可見她是錯過了。

「真倒楣,要是沒有沉醉在王子的鬧鐘鈴聲裡就好了。」子怡一臉懊惱的看著自己的手機,自己選的也沒得怨。

既然錯過了公車,那也沒辦法。
但是子怡住的地方其實離面試的地點還蠻遠的,所以在這種繁忙的交通時段,她才沒有選擇自己騎車去。

選了個陰涼的位置,她打了個電話沒人接,只好坐著等公車。
耳機的那一頭,正聽著韓悠翻唱的情歌。

這樣炎熱的天氣,實在不該答應在這種時間面試的,但是約都約好了,遲到也得去。

「希望接下來不要再那麼倒楣了……」

倒楣的事情,天天都會發生,但如果全部都聚一起……?
「別咒我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悅羽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